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Ring My Bells》08未完-内梅部分-

08

Kun听到门铃声后伸出手捏了捏Messi的脸颊,可是他仍然陷入安心的熟睡之中并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Leo,醒醒——”

 

“谁来了?”当他清醒过来便警觉的眨眨眼询问着。

 

“我不知道,你的病人?”

 

“我这个星期没有别的预约了。”Messi一边说着一边揉着眼角走去开门。

 

“噢,很抱歉我忘记拿我的手机。”

 

站在门前的人丝毫没有感受到折返打扰医生午睡的内疚,Messi站在门前有些愣神并没有让他进来。Ronaldo弯下腰在他的眼前挥挥手,Messi条件反射的一巴掌落到他的手上,他吃痛的皱起眉。“Ouch……”

 

“Cristiano Ronaldo?”Kun站到Messi的身旁惊讶的说道:“你可没告诉我,你最近的客户是个明星。”

 

“你的朋友认识我,Leo。”他有些炫耀的对着Messi挑挑眉。

 

“其实我只看过你的几部电影,我的前女友爱你爱的死心塌地。能给我一个你的签名吗?”

 

这次轮到Ronaldo惊讶了,Messi不经意的回过头盯着身边这个自觉将自己暴露的干干净净的人,他叹了口气匆匆将话题扭转。

 

“快进来找到你的手机吧。Sergio Agüero,我的那个同事兼好友。”他在好友两个字格外加重声音。

 

“我也许就不需要自我介绍了,Leo,你现在是真的欠我一个人情了。”Ronaldo向Agüero示意性的点点头。“签名可以抵医药费吗?”

 

“不能”Messi斩钉截铁般果断的回答。

 

在以往Ronaldo是绝不会让一个目标任务从自己的手边溜走的,更何况对方只有两个人,他不知道出于什么想法并不想在Messi面前逮捕Agüero,他似乎将另一个男人保护的很完美,这无形让他消除了对Di María的怀疑,如果他真的背叛了便也不会漏出这样一条大鱼了。

 

他望着那个正帮自己翻找手机的医生的背影,大脑中的某种感觉正在缓缓变质,有一瞬间好像Cristiano Ronaldo人生中的所有愿望,都不比他在自己的身边多停留一秒更重要。他狠狠地摇摇头将这个想法甩出大脑,但这个想法却如一个烙痕般在他的心里扎了根。

 

Lionel Messi根本不知道自己做这些的时候,现实中的一切就已经变了味道,他恐将自食苦果。

 

汽车的引擎停下运作,Messi一个人坐在黑暗的车厢内突然有些茫然,下一步该怎么做,这条路漫长且危险,当他做出选择时齿轮便开始转动,这吸引来了无数贪婪的眼睛也伤害了一些无辜的人,他必须坚持下去。

 

夜晚的风清清凉凉的吹过他的脸颊,Messi停在大门前深深地望了一眼那冰冷又漆黑的房子,他忐忑又犹豫的转过身向旁边的房子走去,这一切似乎根本没有经过思考。

 

当叩响那扇门时,他才发觉自己做了计划外的事情,某种私心占据他的思维,于是Messi放弃去思考。

 

“来啦——嗨!噢?!是你?”赤着脚的男孩打开门惊讶的说道,他的头发大概是因为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而乱作一团,深V领的淡粉色T恤露出一截胸口的肌肤,这画面让Messi硬生生低下头。

 

“我看到你在家。”这之后他不知道该说什么。

 

两个人的沉默没有延续太久,Neymar很熟络的拉着Messi的手腕把他拉进屋里,那条霸占着沙发的狗像是预知到了他的到来从高处一跃而下扑腾着跑过来。

 

“我正好缺一个人来玩游戏!你来的刚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它太想念你啦!”Neymar看着对方被Bingo扑倒在地毯上笑弯了腰,完全没有阻止爱犬的动作。

 

Messi推搡着试图逃开,脊背撞击到地毯的感觉并没有疼痛的难以接受,Bingo似乎了解他的意图直接舔上自己的脸颊,他惊叫出声扭过头望着他的主人,噢,那个男孩笑的像是折了腰的柳树,在风中胡乱的晃着,他不再指望年轻人能管好他的狗了。

 

从那个晚上开始,他就应该知道这个年轻人,无法好好管理他的狗!

 

潮湿感糊满正片脸颊,伴随着笑声这一切都温馨的不像话,Messi伸出手搂住Bingo翻了个身趁机逃脱,他站起来后立刻坐到Neymar身边搂住他的脖子。Neymar有些不知所措的对他眨眨眼,Messi尽职尽责的眨眨眼看回去,Bingo压在两个人的身上像是打开了电动马达的开关欢快的摇着尾巴。

 

“你竟然任由你的狗这样做,失败的主人。”他佯装着生气,但是笑容却让快乐遗漏无疑。

 

“我竟然任由Bingo比喜欢我还喜欢你,失败的主人。”

 

Neymar翻起下唇摇摇头,他突然感觉两个人并不是一面之缘,而是熟识很久的好友那般。

 

“你竟然承认了!”

 

“我当然要承认它更喜欢你啦——坏Bingo。”Neymar保持着和Messi一起仰坐在沙发上的姿势,伸出手捏着前爪搭在两人腿上的狗的耳朵,毛茸茸的触感总让他爱不释手。

 

“因为肤色?”

 

Messi还没明白为什么自己说完这句话后,Neymar就扭过头不理他了。


评论
热度(9)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