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酒精与性冲动》

CP:PeterBash/Damien Karp/Jared Franklin

分级:Nc-17

简介:PWP。脑洞源于每一集。

0

Peter和Jared一点都不喜欢面前这个总是西装革履而且十分臭屁的男人——Damien Karp,但是他们不得不承认,那灰发配上瞳孔的颜色实在是性感的该死。

 

噢,他们要拜倒在西装裤下了吗。

 

“你觉得我今天怎么样?”Peter将米黄色的居家T恤的扣子再解开一个转过身说着,他不确定的语调让Jared大声笑出来。

 

“噢,你像Remy。”他抱着一筐面包放到桌上皱起眉带着拖长的腔调。“甩起你的尾巴去准备晚餐吧。”

 

“你才是Remy好吗,AntonEgo。”高个子男人走过来拖走那个筐从一边从最底下掏出一只牛角面包塞进嘴里,他含糊的说着然后将咬了一口的面包递到Jared嘴边。

 

“天啊你竟然说我是Anton Ego!我下次一定不会帮你约Jean?Alec?还是啥的那个黑发姑娘!别想用面包收买我,这是Pindy要的草莓味儿——。”

 

Jared歪歪头又点点头咬住少了一个尖角的面包转过身,门铃不合时宜的响起,他只能无奈的再转回来。

 

“你去开门。”

 

“不,你去。”Peter果断的推脱着。

 

“你去,我在为你的女伴准备东西呢。”

 

01

“嗨——等等,你来着干什么?”

 

Peter表情扭曲的看着那个同样神情复杂的人,上帝啊,他是在周五晚上还穿着西装吗?如果有机会自己一定要去他家将那些死板的衬衫都烧掉——Damien的表情肯定可以让自己乐上两个星期。

 

Damien歪着头向屋内望了望,继而扯了扯领带装模作样的咳嗽几声开口说道:“我想在你们这儿躲一会,Stanton让我替他保管几天他新买的蜂箱。你们是在烤面包吗——草莓味儿?”

 

“不,是因为我在他身后而你没有看到我。”Jared探出头最后一块面包硬塞进嘴里然后闪身继续藏在Peter身后。

 

“Jared,不要把油摸在我的衣服上!!”他回过头气急败坏的说,这也成功让自己的目光从Damien的脸上拉扯回来,在一点点昏黄灯光下他显得太甜了,是一种令自己感觉到膨胀的怪异的甜,好像那块面包还噎在喉咙之中一样的瘙痒疼痛般。Damien的性格令人厌烦,但是不妨碍他是一位优秀的有奉献牺牲精神的律师,看他穿着蜜蜂毛衣的照片就能知道这个。

 

也许他会有可取之处,Peter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他回过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干巴巴的开口:“所以呢?你想来点面包吗?”

 

Jared站到他身边不解的嘟嘟嘴:“噢,哥们你在想什么,他可是一个七年没吃过碳水化合物的人。你需要我们帮你收下蜂箱吗?”

 

“当然不,我们连自己都需要别人照顾更别提蜜蜂了,我讨厌虫子。”Peter理所当然的对一脸失落的Damien摆摆手,他现在像什么?刚来到家里不知所措的LULU,Peter想到了这个。

 

“不过我们可以收留你。”异口同声的尴尬让他们对视了一眼表达对对方抢了自己话头的不满。

 

“几天。”Jared走向屋内,黑发男人系上特意为派对而解开的扣子然后挥了挥手示意Damien进来。

 

“但是只有几天,我可不想天天看着Carmen为你跑干洗店。”


评论
热度(7)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