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一个没有图的repo

感谢老板给我这么。这么长的REPO!!!T T太走心了!!!认认真真读了两遍,希望在我的文章能够将GGPG和Creves呈现在眼前不再只是字符,而是有血有肉,有脾性,有劣习的人。一切归功于他们魅力太大XD而不是我。 两个CP都像是站在悬崖边沿的人,进一步BE,退一步HE。又或者说HE本身就是停留在边缘,没有将整个故事写到最后。我可能是那个在边上挖坑的坏人(。)感谢repo和喜欢!!TVT也感谢每一位喜爱这两个本子的姑娘们!

蓝色梦境:

是的,我大概是全lofter最特立独行的repo生产者。


不加图的原因很简单,我拍照的技术跟我那个二百万像素的手机镜头一样渣烂,可能会让这篇只是为了吹一波的文章起到反效果。人贵有自知之明,而我一向是这方面的佼佼者。


国际惯例,写repo要先艾特作者 @。La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明知道本子里全是BE,依然义无反顾在开预售的第一时间下了单。等快递的漫长时间里我仔细回忆了一遍我一个欢乐的傻白甜爱好者是怎么从小心翼翼吞刀到哭着吞刀再到面无表情吞刀最终发展成丧心病狂产刀的,却始终想不出个所以然。终于把本子拿到手里,两本纸制品带来远超其厚度的踏实与满足感,我终于给自己找到个答案:


都是腿老师的错。


曾经我开玩笑说对腿老师的爱就像GG对PG,现在看来事实似乎恰恰相反。腿老师站在刀与毒药的深渊边招一招手,就有强大而不知名的引力推我前行,带着理所应当的抗拒和密不可查的期待,直坠到底也并不觉得如何后悔。


金丝雀里的几篇文章我几乎都看过,此刻落在纸面上黑白分明,倒也别有一番滋味。看过腿老师笔下的HE之后重温旧作,最热辣的肉里也透着丝丝冷意,配上极简风格的封面,像是上帝在云端俯瞰人间,笑意未达眼底,说谁先走心算谁输。


谁让你始终不肯给他们个好结局。


限时沦陷刚好是个反义词,从里到外都漾着脉脉温情。哭唧唧又执着不肯放手的蘑菇,和叹口气纵容到底的部长,阳光被百叶窗切割成碎片,落在同样伤痕累累的两个人身上,苦涩之后有淡淡回甘。


感谢的话已经说过太多,到最后只余下词穷。最好的爱给最好的部长,还有大魔王和小蘑菇,以及你。

评论(2)
热度(10)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