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曾经》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OOC醒目。

点CP文。

CP: Xabi Alonso/StevenGerrard

简介: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结尾。笔者并不了解这对CP。

 

“他们怎么会这么对你?”他歪着头望着对面仅比自己大一岁的男人,他们很久很久没有见面了,重逢的时间往往短促却依然无法阻断两人的感情。Alonso确定自己的话里涵括了很多私人感情。

 

“他们觉得我不在出色了,或许是这样的。”

 

“周薪减半,Steven,你会接受这个吗。”Alonso并没有给Gerrard提出一个问题,而是凭借自己对对方的了解来评断。

 

“我会很感谢他们仍然让我留下,我的人生是利物浦的。”他说着笑起来,他脸上的褶皱被笑容隐去痕迹,两个人都在年轻了,这个想法在他的脑子里隐隐作响,他却并没有感觉到对时间逝去的畏惧。顺其自然,就似乎一切都会好起来。“你在德国还好吗?”

 

他轻轻的说。

 

全英格兰的绅士似乎都是这样,去做自己的事情,而作为球员他们似乎只明白责任,荣誉,自己的责任。他们可以每一天都一如既往的假意开心的渡过每一天,没有人知道他们心中的负担,Gerrard可能会付出更多不为人知的努力来做到这些现实如期上演的画面。

 

这种孤独感并非是常人所能理解的。即使在英国居住几近五年的Alonso也一直没能理解这些绅士的脑子里是到底想着什么,他也是一个被人称赞的绅士,不同的是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西班牙人。

 

西班牙绅士和英格兰绅士?这可不大相同。

 

“我很好,Guardiola看重我,就像他看重另一个Xavier一样。”他开了个玩笑,对面的人低下头笑着点点头。

 

“见到你真好。”

 

“我在德国对你的想念,要比在西班牙时更近一些。”

 

凝视着彼此的双眼,他们从未因分离而被击垮,两个人拥抱着道别。

 

“见到你真好,Steven。”

 

如果现实事与愿违,那之后他们再也没见过彼此,也是绝对不可能的。

 

Gerrard握着咖啡转过身看着Alonso的背影然后含着笑意的向相反的方向走去。

 

连时间与空间都无法让他们分离,还有比这更伟大的事物能够分开他们吗。




评论
热度(9)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