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嗜痛成癖》 Alpha!Khan/Alpha!James T Kirk

*一个PWP*斯德哥尔摩有*强强不弱化*

CP:Alpha!Khan/Alpha!James T Kirk

分级:Nc-17;

警告:斜线代表攻受,一切不属于我。

简介:三次Khan威胁Kirk,还有一次后者没有拒绝。

+

Kirk感到Khan从自己这里偷走了很多东西,比如他应有的冷静与思考能力,亦或是领导星舰的勇气。他知道所有性格都仍然存在于身体中,思想里,但在此时却躲得太深了,隐匿在骨髓中,不断提醒Kirk需要反抗,可又不愿意给予更多支持。他狠狠打了个寒颤,站在房间门口,勉勉强强才扯起一个干涩微笑,甚至能够感到唇角牵扯的疼痛。

 

这一切都是不应该发生的。

 

他当然知道这个。Kirk眨眨眼睛,警戒地绷紧了肌肉推门而入,手侧那张床并不整齐,有着些折痕与温度,年轻舰长将身体重重摔在床垫上,如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多好,他对自己腹议着,他可以继续与Spock在轮值后下一盘象棋,也能够趁机找个理由和对方探讨更深入的事情,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有人自洗漱室走出,修长躯体在昏暗灯光下映出一道狭长阴影,将Kirk笼罩其中。

 

男人有双漂亮眼睛,透着些阴沉但仍然好看,但Kirk从未有过任何闲心去欣赏敌人容貌,他就站在那儿,带着三分笑意一副饶有兴趣的模样,搭在肩头属于大副的毛巾刺进Kirk眼中。使他发出一声闷哼,斟酌字句开口道:“你不该动Spock的东西,Khan。”

 

“这让你感到难过了吗?”Khan高挑起一边儿眉头,而舰长拿捏不准对方究竟只是想模仿Spock来伤害自己,还是单纯想要这样做。这个男人所展现出的性格并不如自己那样多。

 

“你让我必须找一个理由去告诉他只是一个意外,而我发自内心的不想去这样做。”

 

“而你必须这样做,Captain,似乎你一直热衷于让我提醒你,你的星舰与舰员并不安全。你的确是在一个人小心翼翼地躲避着视线去探察我究竟做了什么,但是我的建议是——你最好停下,这不够聪明。”

 

“没有人知道你还在星舰上,所有人都以为,你已经潜逃了。”Kirk深呼吸,他讨厌这一切,但责任促使他必须承担。“你说你想要这点儿自由,我给你了,而要怎么处理来自你的威胁就是我的事情了。”

 

“这点儿自由?”黑发男人终于轻笑出声,他压低了身子,彻彻底底将年轻舰长压制在阴影下,随后Kirk听到几近细微不可闻的呼吸声。“如果是指与另一个Alpha共处一室的话,这并不让我满意。”

 

“不要得寸进尺,Khan”

 

“糟糕的是,在这个情况下,你只能听从我的,Captain,难道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没有让你认识到这件事情吗?” 

 

他贴得太近,呼吸中夹杂着寒气吹到脖颈,引得Kirk打了个寒颤,他并不认为对方已经彻底失去温度,即使那具身体永远是冰冷的。年轻人更愿意乐观去想这只是将怪物关回冰箱的前兆而已,可来自另一个Alpha的信息素就近在咫尺,紧紧缠绕鼻尖儿。Kirk无法控制本能,去阻止血液循环加速,汗水逐渐凝聚在额角凝结成滴,顺着脸颊一路滑下,最终埋入制服布料中,留下一块儿不深不浅的深色。Khan几近是满意的抬起手擦拭着战利品的脸颊(Kirk总会对这个类比进行反驳),直到Kirk的体温彻彻底底染上自己。

 

片刻后,Khan眯起眼睛颇为意犹未尽地抬起身体,将金发男人压抑本能的模样尽收眼底,挑衅道:“你的大副只与你有一墙之隔,Captain,我想你不会想再感受一次那么惨烈的性了。”

 

Kirk瑟缩了一下,肌肉记忆远比语言刺激更为疼痛,他是一个Alpha,年轻人对自己重复道,于是勇气和不满终于占据上风,在其反应过来之前,他的拳头挥向恶徒的脸颊。


评论(19)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