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千钧一发】《幽灵协议》 ​

配对:Vincent Freeman/JeromeEugene Morrow

分级:Nc-17;

警告:斜线代表攻受,一切不属于我。

+

这不是一件好事情,Eugene将脸颊埋进枕头里,灰尘在床头灯前浮浮沉沉,酒精填充精神,让他无法将眼前看个真切。

 

他对Vincent说,自己做了个梦。

 

却始终不肯将全部梦境吐出,对方为此而恼怒并碎碎念着一些有关于酒精无易的废话,Eugene只能接过湿毛巾狠狠打在脸上,闷声道:“我不会再做梦了”

 

“你还不如说自己再也不会喝酒了。”他弓下身子将毛巾夺走,那通红眼眶湿漉漉的直直看过来, Vincent不禁轻轻吞咽着摇摇头,“起码你不该在这段时间喝酒。”

 

“你什么都不懂,Vincent,你关心的只有你的梦。”空气太粘稠,贴在肌肤上,Eugene又将脸埋进手掌里,他开始逃避,一如其厌恶的那样。“而他总是缠着我。”

 

“可是你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那也许只是一个梦,因为你喝多了威士忌。”Vincent揉了揉额角,暂且收住烦恼感,他给予对方一个很轻很轻的拥抱,让那些冷汗浸湿肩头衣料。疲倦感正层层袭来,忙碌工作与生活几近要去男人性命,他不喜欢Eugene表现出这般脆弱模样,就像对方用他自己来要求自己一样,太多标准,太多条例。

 

“那是一个幽灵。”男人微微抬起眼,轻声说道:“他始终缠着我。”

 

+
Eugene要求Vincent放弃客卧,搬进自己的房间,容不得半点儿拒绝,后者甚至要求对方解释,而Eugene只是挑起眉头摇摇头,嘴硬的编出一些胡话搪塞过去。Vincent很难拒绝他的所有要求,哪怕看上去十分无理取闹。每一个夜晚起初,Eugene都会躲得远远的,将上身弓起,一副蜷缩戒备模样,夜深时,他的幽灵就找上门来,嘶吼着绞死美梦。Vincent为此惊醒继而侧过身将发抖的男人完全按进怀里,拥抱有益,哪怕Eugene会在醒来时第一时间挣脱怀抱,也从未阻止对方这样做过。

 

他表现像是认为这样做太恶心,亦或他们从未如此亲密接触一般。Vincent不得不以坏念头打消那股子别扭感,自己为什么要跟一个残疾人生气呢?他一边将蛋糕搁在当事人面前,一边想到。轮椅生活带走了属于运动员的好身材,那些肌肉慢慢被脂肪覆盖,但Eugene还是尽可能节制自己去接触高热量食物,所以他眨巴着那双漂亮眼睛,颇为不可置信挑起眉头说道:“你给我这个干什么。”

 

“今天是你的生日,Eugene。”

 

“你不是认真的吧。”

 

“我从不跟你开玩笑。”

私人派对竟也不算糟糕,甚至找个借口放纵自己沉沦酒精,那块儿蛋糕安安静静躺在一边,烛泪落在表层凝成块儿红色痕迹。直到Vincent在深夜惊醒发觉怀抱缺少另一个人,他在阳台找到Eugene,没多关心对方时如何一个人来到这里。男人正背对着他流眼泪,香烟烟雾凝成线,脚步声愈发靠近,他便自顾自开口道:“事情总是这个样子,我们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从我们出生那一刻起。”

 

开口说自己爱上一个残缺人有多难,Eugene打了个寒颤,基因阶级是烙进骨子里的糟糕念头,他直直看着他的幽灵,一次又一次否认自己。

 

而Vincent坐到他身边那块地面上,仰起头低声道:“我们已经改变了一切,Eugene。”

 

“我与幽灵做了一笔交易。”

 

只有得不到的人才成了幽灵。

 

“你是后悔把身份卖给我了吗?”

 

好似变成另一个缥缈东西就可以属于自己了一般。

 

“不。”男人以手背擦干眼泪,他道不明那般心绪,是想回头说些什么,却只能继续昂着下巴保持高傲模样,他知晓这才是自己,决不能弄丢自己。“你不是我的幽灵,你只是Jerome Morrow。”

 

“梦该醒了,Eugene,你也许需要一个医生。”

 

路灯暗黄灯光落在脚边,Vincent说着站起身准备离开,他知晓Eugene有着那点儿心结,偏偏自己并未体验过高位,跌入谷底的痛苦遥远又不切实际,是可碰触,却永不能感同身受。脚步声渐远,Eugene才抽搭了几下鼻子转过轮椅向对方追去,他可以暂且放弃尊严,率先追逐,但被填成斜坡的台阶拦住了他,摔倒成为男人生活中最为讨厌的事情。闷响贴在耳侧,钝痛慢慢变得尖锐,渗进肌理之中,Eugene抓住了Vincent的裤脚,直到后者反应过来,极快地蹲下身子检查着Eugene是否受伤。

 

他的脸颊上有一块儿泛红痕迹,也许到明天早上会成为一块淤青,但这不妨碍Jerome Morrow有一张精致脸蛋。Eugene眼前有灰尘又在漂浮,使得目光漂浮,但最终,他抓住Vincent的领带,努力撑起身子用鼻尖儿蹭到那副眼镜上,再给予对方一个很轻又很疼的吻。

 

“我是完美的,差一点点就是完美的,Vincent,你知道我的一切,但是你喜欢的那个姑娘,她也不过如此而已。”

 


评论(8)
热度(2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