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曾经》双罗

CP:Cristiano Ronaldo/JamesRodríguez

简介:错与对,并没有太多影响。

第一次写单皇马的文,无偏见,不喜勿喷。

06

他很难去判别对方是否是真的如他所言那般坦诚相待,James从那个男人煽动着的嘴唇一路向上看到颤抖着的睫毛,还有那双穿透灵魂的眼睛,他快要听不清通过空气来到耳旁的话语,浑浑噩噩。

 

“James?嘿!嘿!”对方伸出手在眼前摆了摆,他才浑身一震反应过来。

 

“噢,天啊,Cris,我走神了。”他抱歉的低下头有些难过,当你身处不进球的荒谬报道时,也会有这样不正常的情绪变化。

 

“没事儿,不过你错过了一个话题,因为我要进行下一个了。”Ronaldo耸耸肩毫不在意的回答。

 

难道,他们此时坐在餐厅里有聊没聊的搭着话不正是为了解决James的心情问题吗。

 

昨天,当James在接到对方不容拒绝的晚餐邀请时完全懵住了,他现在可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心里的那些小情绪,当你和暗恋已久的人共享同一个训练场,同一个更衣室时——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心。

 

可是,他们都是有了儿子的人了,更不用说自己还已经结婚。James控制不住自己像是一个十七八岁的高中生那样躲避着Ronaldo,看他一眼就要让整颗心脏去燃烧。

 

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前并没有变得这样严重。

 

那是一场比赛结束,4:2被皇家社会逆转,更衣室里的沉默让空气变得更加沉重,James闪身躲过队友们一个人站在淋浴喷头下,任由热水冲刷疲倦的身体。

 

叮咚——

 

当他走出来时,队友们都已经离开了,他一个人坐在凳子上,空荡荡的空间只剩下白色的灯光与自己斜斜的影子。

 

‘噢——James,大家说你躲开他们了。来自你的Cirs。’

 

他摇摇头,不是没有理会而是当手指碰触到屏幕时实在不知道应该打下些什么,年轻人能够预料到第二天的媒体吹嘘的变天飞扬的——噢!那虚高的近亿身价!

 

‘你可以不说话,我相信你是最好的。皇马之旅,不虚此行。’

 

‘这个词语应该是这么用的吗?’

 

‘管他呢。相信我就够了。’

 

“James?嘿!嘿!”Ronaldo用手指弹了一下年轻人的鼻尖,James慌张的捂住自己的脸。

 

“噢……我走神了。”他凝视着对方,其实Ronaldo比他想象的瘦一些,至少当自己拥抱他的时候才会感觉到那具身体最真实的触感,和照片不一样。作为新生军来说,他有时候会拿记忆里在曼联的Ronaldo与身边的这一个做对比,可惜当年自己并没能与他并肩作战。

 

现在是有机会的,以及他那些小小的心思,都还有大把的机会。

 

更重要的是,James Rodríguez有大把时间。

 

“你在想什么。”

 

“想我也许不该低沉下去,我还有很多机会,时间,这些我所拥有的东西。”

 

最重要的是,当我在熟悉的城市里,心里有你。当我走在陌生的城市时,身边有你。

 

他堪堪满足于此,也只能满足于此,现实给予的糖果多么美味,让人难以自拔。

 

但也仅仅是如此而已,他怎敢奢求更多。


评论(2)
热度(19)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