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比空气轻》 CP:Neymar/LionelMessi

*要怎么停下我摸鱼的手…

分级:Nc-17;警告:笔者最近写国产,画风不稳定,AU,RPS私设。

简介:他们分手之后似乎一切都变得极为尴尬,Neymar试图改变。

+

I can't lie nomore. I can't hide no more.

+

 

“真不敢相信你竟然在镜头底下把Lionel推倒了。”

 

“停下,别侃我了行吗,你知道的——情难自禁。”

 

巴西男孩揉了揉自己笑僵了的脸颊,没什么事情可以拥有比来自世界第一的吻与欧洲冠军奖杯更棒的事情了,而现在,Neymar咬着唇瓣确认这是真实的,并非黄粱一梦。他喜欢Messi是一件除了当事人以外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显然在更衣室一小段时间尴尬过去后,队友们乐于提供一些助攻,可惜Messi硬是嘴边儿的饼吐出来,气的Pique简直快要报警。

 

但顺理成章的,他们还是在一起了,Xavi在离开巴塞罗那的时候还煞有其事地拍了拍Neymar的肩。

 

两个南美人会在比赛前交换一个幸运的吻,多半是巴西人主动,而赛后两个人会肩并肩走向球员通道,完全忽略裁判一脸状况外。Pique气恼道Neymar占据了自己在Messi身边的位置,而被点名的人都只是装出一副没听到模样。

 

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在一起了,而且幸福得很。

 

至于另一位前锋的想法,Neymar只道:“Luis?科科,他在我们面前秀孩子超爽der。”

 

但是他们分手了。

 

似乎毫无预兆又并不令人意外。

 

源头是在Messi受伤后的一场争吵,两个人之间那种尴尬不是一天两天了,就是那种互相做饼互相又不好意思吃,看的对手后防线怒吼着巴塞罗那你们锋线药丸。Neymar太想让Messi回到球场了,当他说出那句‘为什么是你受伤!’后,连空气都变了味儿。

 

好在没有其他队友在这里,Messi并没有想太多,只当做是一句抱怨,而Neymar就眼巴巴看着他的阿根廷人对自己的急躁毫无反应。

 

他们都不是在玩恋爱游戏的高中生了,可是一些事儿说起来、做起来,还当真没有火热的西班牙人来的直接,就像当真是说句情话都要斟酌着尽量不让其太露骨。

 

Neymar盯着Messi的背影,他挺想去问问对方对于伤愈复出第一场的想法,尤其是国家德比,4-0,他相信着这个比分对于Messi来说比对自己重要得多。

 

可是他不能。

 

作为队友,介于之前的关系就有些尴尬。而其他,他们之间不再有其他关系了。

 

巴西人在心中暗叹着,犹豫着,最终他决定想办法改变现况。

 

+01

Neymar相信自己就算读尽世界上所有的——《如果你的男朋友要和你分手怎么办》之类的恋爱指南,在Messi面前也毫无招架能力。他对对方仍可以坦然走过来带着笑脸真诚祝贺进球这种事情颇为不解,难道他的小队长就忘记了他们已、经、分手了吗。

 

“Ney?你怎么了。”

 

上帝啊——他竟然还这样叫自己,Neymar几次想要佯装出一副开心模样,最终都失败了。而Messi看着他的眼神逐渐怪异,或多或少是因为搞不明白年轻人究竟在想些什么。

 

“Yeah——没什么,高兴过头了,有点反应不过来,进球的感觉实在太好了。”他夸张地挥了挥手臂,阿根廷人挂上一抹了然的笑,引得Neymar险些用力过猛打到一旁衣柜。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个人能一举一动都牵扯情绪,那么Messi就是了。

 

“不得不说,你最近的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

 

“毕竟不是每一个前锋都有Pique和【马斯特切拉诺】陪练对吧。”

 

“能过了他们的前锋也就只有那么几个。”Messi斟酌了一下用词,随后咧开嘴角拍了拍Neymar的肩膀。“下次你可以试试和【巴尔特拉】练习一下,他和Pique最近可是亲密的很。”

 

“我不要和巴萨队内颜值第一的人站在一起好吗?噢——Lion,看在我的新发型还没搞定的份上。”

 

“可是你现在还是很好看,我是说真的。”

 

阿根廷人眨着那双眼睛,满是真诚,话语却刺耳到令Neymar需要咬着牙才能坚持住不去拥抱对方,他嗤了一声开口道:“Pique听到这话一定会疯的,谁能在他面前说【巴尔特拉】的不好。”

 

“不不不,我只是夸你好看,并没有踩低别人。”

 

“得了吧,比我好看的多了去了。”

 

Messi对于Neymar突然暴躁地话语有些诧异,他还未来得及思索出一个理由,对方就已经收敛了情绪挂上一层小心翼翼道:“我很抱歉,刚刚没控制住,Lion,我只是听你嘴里说出别人的名字感觉有点儿奇怪。”

 

“只有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巴西人连忙补充道。

 

“没关系,这样来找你的确是我有些唐突了。”

 

“不不不不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Messi抱臂看着Neymar带着慌张解释,更衣室衣柜被依靠在身后正硌着脊背发疼,他说不上来究竟是看着对方这副表达不清想法比较疼,还是前者更甚。那种感觉好似硬生生从胸口掏出一块儿血肉,每时每刻都被对方牵引伤口,带来阵阵灼烧痛感与愈合的瘙痒。他没有Neymar那样年轻冲动,众人夸赞对方情商很高,可是正儿八经在恋爱问题上,两个人水平相当而已,没有谁可以躲开失去一个人的疼痛,就算是Messi也不能。

 

“我只是觉得,现在有些尴尬,我还可以在球场助攻你,但是却没办法和之前一样那样光明正大的抱你了,这感觉很奇怪。”

 

Neymar暗骂自己,还会有比这更糟的情况吗?说一句模棱两可更像是将两人彻底断开联系的话,这与初衷已经不止是背道相驰,都快像是自断后路了。

 

总会比最糟还要糟糕的事情。

 

“如果你觉得很奇怪,那我就不再来找你了。”


评论(1)
热度(32)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