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边缘长痛》A!伊谷春/A!辛小丰;ABO

伊谷春本就强压着对另一个Alpha的怒火这下被辛小丰的敷衍彻底挑起来,他揪着对方制服领子将他拎到一边儿,那呼吸就喷洒在手背上,带来一阵瘙痒,警长哼了一声直直盯上那双眼睛里几乎溢出的不可置信。“说!干,这么大的味儿不是你买了假药就是你抑制剂吃的太多了,老实说,多久了。”

 

“头儿……”辛小丰还想着怎么圆这件事,忍不住先求饶拖延时间,他望着伊谷春脸上的不满心知这件事儿不可能轻易过去,只在心中祈祷着对方别一时兴起拉着自己去医院检查,但就转眼的时间,辛小丰想到自己与伊谷春相识也不过一个多月而已,还没有熟稔到可以关心生活。“三年了。”

 

“哈?!——”

 

辛小丰张开嘴刚想说什么就被伊谷春堵了回去,他清楚抑制剂伤身的很,可能自己当真从里子里开始溃烂了,可负罪之身每一天都是得过且过,辛小丰不想想明天,也不想招惹其他人。

 

“——你就靠抑制剂过了三年?!辛小丰,你够可以的。”

 

警长放开了辛小丰,伸手摸出一包烟,也不去计较上头刚刚批评他在办公室里公开抽烟影响不好的事儿。伊谷春冷静下来想想也是没办法,现在Omega和Alpha本就不多,法治社会下又有哪个Omega愿意跟着一个带女儿的小协警?不过辛小丰也是他妈的一根筋,难道Beta就不行了吗。“小丰,你今儿晚上别回家了。”

 

“啊?!”辛小丰那颗一直没落地的心彻底提到嗓子眼儿,他就眼巴巴的瞅着伊谷春,直把伊谷春看的发毛。

 

“你发情还去看尾巴?别带坏小孩儿了,也别在所里呆着了。”

 

“行,那我去趟医院,看看怎么办。”

 

“去什么医院,再吃药你这条命还要不要了,去我家呆一晚上吧,小夏不在家,明儿看看能不能帮你联系联系人。”

 

+04

最后辛小丰也还是没去伊谷春家里,硬说是在家惹上这股子发情味儿不太好,警长拧不过他,最后两个人就去离着派出所不远的连锁酒店开了个房间。房间里空调开的足,暖和到伊谷春忍不住脱了外套丢到一边儿,全身就剩制服裤子和一件白背心躺在床上听着浴室传来水声,他从来没有在办案外见过辛小丰像Alpha的一面。

 

他看辛小丰就像是在看影子,所有情绪都塞在那片漆黑中,辛小丰想要露出一个什么样子伊谷春就只能看到什么样子,这几近令他断定这个Alpha压抑本性就是心里有鬼。

 

西陇、宿安、一个孩子、三兄弟,这些年嚼碎了咽下去都忘不掉的线索绕着辛小丰一圈圈束成茧。伊谷春正这么想着,忽然听见一阵窸窣,他没动弹而是闭着眼装着休憩,想听听辛小丰想干什么。如果对方当真是那个视人命如草莽的杀人狂,那么现在对自己下手就再合适不过了。

 

可是打心底儿伊谷春就不相信辛小丰是凶手,如果不是对方突然发情和长期用药,他甚至想要将那件事暂时抛之脑后,这样一个辛小丰,不留在自己手下做警察太他妈可惜了。

 

“David,实在不好意思,我最近真不方便去找你。”伊谷春知道他为什么给那个Bate台湾人打电话。

 

辛小丰一边儿用毛巾搓弄湿漉漉的头发一边儿向床边走去,房间不大,当他经过伊谷春的时候脚步一顿。那种感觉说不太上来,就扎在心里,不敢碰,一碰就疼,可是看见伊谷春就变成一股子令他脊柱发麻的折磨。辛小丰暗嘲自己,装成一个Gay,还真要假戏做成一个喜欢Alpha的Alpha吗?

 

“没有案子,我就是有点事儿。”

 

“行,那你一会来接我吧。”小协警刚挂断电话回过头就被伊谷春那双眼睛对上了,他被吓得呛着咳嗽了两声又听到伊谷春说。

 

“小丰,你给台湾人打电话啊?”

 

“对……我现在没抑制剂,发情期肯定抗不过去。”辛小丰掂量着伊谷春会不会因为同是Alpha能够感同身受而给自己批两天休假,却偏偏忘记了Alpha本该天生不对头。

 

“我记得那个台湾人是个Bate,还是你想借他的手去嫖娼啊。”

 

“哈?不是,头儿,真不是。”

 

“辛小丰你给我过来,对,就站这儿。”伊谷春就势起身,仰着头看着小协警慌乱而不自然模样,那些水珠黏着在肌肤上,顺着肌肉纹理流向内裤边缘,将因为发情期而一直微微勃起的性器勾勒清晰。他想试试辛小丰究竟是个什么人,而且绝不承认其中杂有私心。

 

这段写的雷死我了,懒得改了,就让我安安静静写一个双A肉不好吗T v T 肉晚上发。

 

 

 


评论(16)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