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黑金】《可爱本爱》01

《可爱本爱》

配对:特查拉/艾瑞克

分级:NC-17

警告:黑帮AU。斜线代表前后,一切不属于我。

 

+

爱是本能。

 

人类灵魂深处的一种附属品。

 

而艾瑞克能够硬生生将这份本能自躯体剥离,名声出了名的冷硬,当他在自己面前说出爱意时,特查拉还以为这是一个荒诞玩笑话。

 

恶徒是个不晓得从那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敌人,凶名在外,又自称是自己的胞弟,虎视眈眈盯着瓦坎达这把交椅。特查拉倒是从见到对方前就摸清楚底细,简历漂亮又肃杀,文字记录在案都让人嗅到一股子血腥味儿。不知晓究竟是握着多少条人命才走到这一步。

 

年轻人有张欺骗性面孔,穿着件牛仔外套悠哉渡步到特查拉眼前,金丝框眼镜夹在鼻梁上倒是显得文质彬彬。他忽略背后枪支,眼中只有特查拉一个人而已。深情满满,特查拉蹙起眉头,手指摸索着座椅扶手,木漆蹭着指腹,触感愈发迟钝。如果不是情深背后满是杀意,倒是像个崇拜者。

 

正是感情赋予人思考的能力,让女人不顾一切在丈夫眼前絮叨话语,好牌摆烂,将对方推离。也正因此有另一个女人可以在男人怀中贪欢,借此获得利益。要是没有感情带来冲动,人就冷冰冰的,容易看透,太没乐趣。

 

明白这回事以后,就能够将感情握在掌心里,借此控制那些多情人,过程中分不清明是谁多情与冷清,自始至终未有一个局外人。特查拉伸出手,男人却并不上前亲吻指环,只是似笑非笑打量四周,目光轻轻掠过护卫手中枪支。

 

“我今天不是来杀你的。”恶徒堪堪开口道,声音在房间内回荡,显得过分空灵。“但是总有一天我会杀了你。”

 

“理由?”特查拉点点头,像是默许这份挑衅。

 

“我要给世界换个规矩。”

 

“这没那么简单。”

 

“这也没那么难。”烟草燎烧出厌恶,被呼吸吹散,模糊那双漂亮眼睛中的情绪,艾瑞克挑起一边眉头,没明白这位好好先生(与自身相比较)怎么突然就自顾自抽起烟来。他咬住腮肉,轻微刺痛感自脸颊涨开,又坦然说道:“人要大胆一点儿才能拿到他想要的东西,你难道不懂这个?”

 

“我并未为此付出过什么。”

 

“你的思考、你的时间、你的一切都是为了这把交椅。”恶徒咋舌,在寂静中格外响亮。“只是对我而言似乎要付出更多,拿着别人性命走到你面前,倒也是不难,但是注定我必须要将你从上面拽下来,踩在脚下,否则我于心有愧。”

 

他似乎是倦了,摆摆手让人将这亡命之徒从眼前带走,西装束缚在男人腰身上,另艾瑞克目光愈发深邃,那大门阖上前,他蛮横地挣脱束缚大声道:“你想要一把刀子,却把我拒之门外,看看你的家族历史,是否当真能够问心无愧,特查拉!”

 

他怎么说起这事儿,男人垂下眼,不做理会。

 

这把刀刃必然伤人伤己,他又不是傻瓜,自然让他离自己越远越好。

 

可特查拉很难解释为什么自己暗暗关注对方,看艾瑞克的一举一动,甚至之后,他习惯对方行凶手法,那些私密交流方式。艾瑞克的生活不平静,被众人簇拥喜欢喧闹与盛大,用狂妄亲吻宣告世界没人能将他绳之以法。与自己完全相反生活方式如一道烈焰直直从天空坠入湖面,激起一片涟漪与兹拉声响,他少有撼动的心在嗡嗡作响,叙说自己正在做错误事情。打一开始就是错的,明明知晓艾瑞克便是想要获得这份关注,却让对方如愿以偿。

 

可愈伤人的利器,愈是想让人仅仅攥在掌心。

 


评论(4)
热度(56)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