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自说自话的小地方

【亚瑟王X王尔德】《寒号鸟之死》

喝大了随便写一段想看的(。)醒来补全。
配对:Arthur Pendragon/Bosie
分级:Nc-17;
警告:斜线代表攻受,一切不属于我。跨作品拉郎。

+
Bosie以一种几近怪异的语气敷衍着Arthur,说着一些胡话,有关于另一个名字,他抿紧双唇,将漂亮眼睛隐匿在睫毛微颤的阴影中,这很难让国王相信对方与Vortigern毫无干系。他应该去解释自己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不应该扯那堆奇怪名字,Arthur最终还是走过去握住Bosie的手腕,很纤细,绝不是一个挥舞刀剑的战士。

“我来这里快两个星期了,Arthur。你为什么不让我离开这里,去外面走走呢?我被困在这个小地方整整两个星期,你却还在怀疑我是一个已死之人?!”

但他总归不能以这个私密理由说服圆桌,Arthur撇了撇嘴抬起头却对上Bosie那气愤目光,几近能够听到身体内部心跳声。年轻人有着太多情绪,从不加以收敛,以施于对方一点点痛苦作以取乐,Arthur看在眼里,仍难以逃脱,他就是有这种魔力,将人拖入另一个荒梦。

国王轻轻松开手,轻咳了两声说道:“我相信你,Bosie,我非常非常相信你。”

一个可以用言语应付过去的傻瓜,Arthur想到,看他那副傻乐模样。

“可是——”

“——什么可是?”Bosie提声说道:“你相信我,你说你是国王,你甚至告诉我这个国家都是你的,说只要不离开这里做什么都可以——别告诉我你在骗我,我讨厌别人骗我。”

“我总得用什么去证明,让其他人相信你不是Vortigern。”

“难道我没有离开还不够证明吗?!”年轻人红了眼眶,极快向那扇敞开大门走去,将国王甩在身后,影子追逐着步伐。自己并不喜欢这样,Bosie在心底想,他们并不算熟悉,这样做也许有些莽撞并有失礼仪,可他转念又想,那又如何呢?自己并不是说谎者,他诚实的将一切托出,有关于Oscar以及删减过后的经历,起码没有欺骗任何人。所以年轻人还能将一点点不安塞进心底铁匣深处,狠狠落上锁,但他能够以此欺骗自己的思想,却始终无法将灵魂从中抽离。

“我要回我的花园去了,My King。”

“我 的 花 园。”

他在说谎。

“我会回到那间该死的房子里。”

装作想要离开。

Bosie咬着牙,努力别让颤抖喉音暴露。“你这个混蛋,你是个骗子。”

可他不敢离开。

Arthur听出这声音是在咒骂着另一个人,好像自己放任对方再离开一步就会断掉他的呼吸,Arthur并不为此开心。“你总是装作要离开,然后让别人去追你吗?Bosie,这证明不了什么,你有太多的热情,而我和那些傻瓜可不一样,我不会追你的,如果你要走——那就走吧。”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岛 | Powered by LOFTER